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开始验收

2019年07月31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 实习生 张诗奇)7月31日,大河网政务记者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开始验收。此次验收的范围是2015年及以后年度立项,实施期已满,未完成验收的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

据了解,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支持对象为高校、科研单位、公益机构,以及各类国家级研发平台(包括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项目支持额度一般为10万元,最高不超过20万元。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两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主要分为种植、养殖、食品、农业装备、互联网+农业等类别。

此次验收采取委托验收的形式。省管高等院校负责本校项目验收,由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审核后上报;省直部门、省直科研单位科技主管部门负责本部门项目验收;中央驻豫科研单位、省科技厅直属机构科研管理部门负责本单位项目验收;其余项目按属地由省辖市(省直管县)科技管理部门负责验收。验收采用以会议验收为主、现场考察为辅的方式。

据悉,结项(验收)的结论视项目实施管理、目标任务和相关指标完成情况,以及经费落实和使用情况,分为“通过”“暂缓”“不通过”三类。结项(验收)结论为“暂缓”的,河南省科技厅根据专家意见提出整改要求,项目主管部门督导承担单位进行限期整改;整改后仍不能达到结项(验收)要求和“不通过”的项目,通报批评项目承担单位、取消项目承担者今后三年内申报资格,并向社会公告。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