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车辆保障首批驾驶员培训开班

2019年07月31日2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7月31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交通运输部在郑州举行驾驶员培训开班仪式暨首批驾驶员培训。

郑州交运集团总经理助理张涛就落实好民族运动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从调度指挥、车辆准备、人员配备、进驻酒店和8月10日首次集结预演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参会驾驶员代表贾朝阳就做好民族运动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作了安全服务承诺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后,执委会交通运输部进行了参会驾驶员首批培训。郑州市车管所综合科民警张萍结合民族运动会的特点,从道路安全法律法规、道路安全知识、安全驾驶技能、安保消防、运动会安全规定及应急处置等方面,对驾驶员进行了培训。郑州交运集团培训讲师胡岚,就驾驶员职业道德、基本服务礼仪和少数民族风俗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讲解。

培训最后,驾驶员与执委会交通运输部签订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安全行车目标责任书。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