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股份2019年上半年营收9.4亿,主因新材料收入增加

2019年07月31日20:03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7月31日,通达股份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35亿元,同比增长4.56%;净利润5584万元,同比增长321.97%;扣非后净利润5181.73万元,同比增长322.57%。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通达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认真贯彻董事会“立足主业,深入军工”的发展战略,促进公司各项生产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5亿元,同比增长4.56%,主要系母公司和子公司通达新材料收入增加所致。

  此外,上半年公司利用阶梯电价错峰生产,降低生产成本;对生产、供应、销售流程进行全面梳理,并对流程进行了优化;对销售合同按执行情况进行了分类整理,督促业务人员办理回款的进度,进一步优化了资金结构,降低了管理费用、财务费用。

  资料显示,通达股份从事的主要业务分四大类:第一类为钢芯铝绞线系列、铝包钢绞线系列、铝合金绞线系列等架空导线类系列产品;第二类为电气化铁路用接触线及承力索系列产品;第三类为架空绝缘电缆系列产品;第四类为子公司成都航飞生产的航空零部件和医疗零部件产品。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