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庆“八一”座谈会在郑州举行 王国生陈润儿讲话

2019年08月01日07:22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李铮)7月30日,河南省庆“八一”座谈会在郑州举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座谈时指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强军思想走深走心走实。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喻红秋主持会议。

  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的模范代表、我省双拥工作代表、驻豫部队代表在座谈时发言。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驻豫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预备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转业复员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军地各级都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强军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扛稳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上主动担责担难担险,扎扎实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充满感情地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陈润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到加强双拥工作是落实新时代强军目标的政治责任,是适应国家安全新形势的客观需要,是完成军队改革新任务的重要保障。要聚焦目标任务,统筹谋划推进,紧跟强军步伐,紧贴地方实际,遵循客观规律,把握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成效。要健全制度机制,提供坚强保障,坚持各方联动,健全机制,提高水平,紧扣形势要求,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发展,认真答好全省双拥工作的时代答卷。

  陈兆明围绕发挥拥政爱民传统,为中原更加出彩作贡献发表讲话。

  穆为民、舒庆出席会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