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河南军地法院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8月01日0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7月29日,河南军地法院在安阳驻军“大功三连”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功三连”是从井冈山走出来的英雄部队,战争年代屡立战功,孕育出一大批英模典型;和平建设时期,“大功三连”大力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主动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功勋卓越,充分展现了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大功三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实战,冬练三九、夏练三伏,项项技能过硬,人人争当刀尖子,打赢和平时期攻坚战,锻造成为一支“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队伍。

“河南法院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把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把为部队建设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全省法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涉军维权工作,依法严惩各类涉军造假犯罪和侵害军人军属人身、财产权益的犯罪,坚决保护好军队、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依法审理好侵害革命烈士荣誉权、名誉权公益案件,打击历史虚无主义,坚决维护军队、军人良好声誉和形象;依法稳妥审执结涉军的各类民事、行政纠纷,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维护军民鱼水深情,为国防建设和全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河南省高院院长胡道才说。(线索提供:赵栋梁 刘天华 杜小草)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