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脚踹孕妇致流产 郑州铁警将其抓获

2019年08月01日1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7月31日,郑州铁路公安处开封车站公安所民警经过架网布控,成功抓获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今年5月23日在河南济源一宾馆内,嫌疑人李某因琐事与一怀孕13周的孕妇王某发生口角。争执过程中,李某一脚踹在王某腹部,王某当场腹痛不止,李某见势不妙,趁乱逃离现场。

后王某虽被送至医院救治,但因外力原因导致流产,王某家人遂报案,济源警方立案后多方抓获李某未果。7月31日,济源警方摸查到李某将从开封车站乘坐火车继续出逃,遂将情况通报开封车站公安所要求协助抓获。

开封车站公安所接报后,立即组织警力在火车站重点部位展开布控,经过3个小时的严阵以待,17时许,在车站候车室将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并将其移交济源警方。(线索提供:韩旭)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