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老挝外长沙伦赛

2019年08月01日09:1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曼谷7月31日电(记者孙广勇 赵益普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31日在泰国曼谷会见老挝外长沙伦赛。

王毅表示,中老是山水相连的社会主义友邦,今年是中老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4月同本扬总书记、国家主席共同签署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为双边关系长远发展树立了宏伟目标,开启了中老关系的新时代。双方要抓好落实,推动各领域交往合作走深走实。双方要保持高层交往势头,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打造共建“一带一路”示范工程,加强在多边机制内的相互支持,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沙伦赛表示,老中签署了构建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将双边关系提升到新高度,展现了两党两国亲密无间的特殊关系。老方感谢中方对老挝经济发展提供的支持,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治国理政交流,拓展各领域合作,密切在国际地区问题上的协调配合。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