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持刀男子与警方对峙9小时后被击毙

2019年08月01日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名男子与警方对峙长达9个小时。当警方破门进入其住宅后,这名男子试图挥刀对抗,最终被警方击毙。

  据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13时15分左右,新州警方接到报警称担心一名男子的安危,随后赶到塔瑞(Taree)罗伯逊街的一处住宅。这名40岁男子将自己关在屋里多个小时。谈判专家试图与其交谈,但男子拒绝离开。

  当晚22时15分,在警方最初抵达现场9个多小时后,特殊行动小组警员强行破门而入,男子挥舞着大刀对抗。警方使用泰瑟枪,但未能将男子击倒。在其他战术方案均失败后,警方最终被迫开枪。

  在现场接受新州急救医务人员的处理后,中枪男子被送往曼宁基地医院,不久之后在医院死亡。

  据报道,事发现场现已封锁,法医正进行勘察。凶杀调查组重案组将负责调查这起事件,同时还将开展独立调查。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