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网球公开赛揭晓单打阵容 女网世界前十 一半要来郑州

2019年08月02日0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7月31日,中国唯一一项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P700顶级赛、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揭晓首批单打正赛球员阵容。世界第三普利斯科娃,世界第四哈勒普(右图),世界第七斯维托丽娜,中国网球金花王蔷以及郑赛赛,这群世界网坛的女中豪杰,将在9月齐聚郑州中原网球中心,联手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网球盛宴。

  中原网球中心主任、郑州网球公开赛联合赛事总监荣长安介绍,首批20名入围球员来自14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囊括了本周WTA世界前十榜单中的半壁江山,2人曾登顶世界第一,绝对是一套星光闪耀的世界顶级阵容。

  全新的郑州网球公开赛是中国目前唯一一站WTA顶级赛,也是目前中原地区规格最高的一项国际网球赛事。首届赛事将于今年9月9日至9月15日在郑州中原网球中心进行,总奖金为100万美元,冠军可获得高达47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比赛设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两个项目。

  凭借出众的赛事级别、对于争夺年终总决赛名额的重要战略意义、丰厚的奖金以及所在地郑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首届赛事得以吸引到众多WTA的顶尖明星球员前来参赛。刚刚在温网斩获个人第二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曾占据世界第一宝座达64周的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说:“我听说过河南是个内涵非常丰富、值得一去的地方。我已经迫不及待能到郑州来,并把世界顶级的女子网球展示给当地的球迷们。”

  这两年进步“提速”、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网球金花王蔷表示:“用郑州网球公开赛这样一站全新设立的WTA顶级赛来拉开今年的亚洲赛季大幕,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来为所有观众展示世界级的网球比赛。我很兴奋亚洲赛季能从河南开始,已经等不及开赛了!”

  “星光璀璨的参赛阵容可以看出众多世界名将对我们赛事给予了相当大的支持,这样的阵容必然将在中原乃至全中国掀起新的网球热潮,我们也将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全力以赴做好竞赛保障。”荣长安说。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