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压哨引进西班牙留洋小将孙怡朋

2019年08月02日0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悦)7月31日,就在中超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之际,河南建业俱乐部压哨引进了一名20岁的西班牙留洋小将孙怡朋,用来充实球队的U23储备。不过,一贯出手谨慎的建业这次只和孙怡朋签订了半年合约,俱乐部方面也希望能通过这半年时间,深入考察这名小将的潜力如何。

  司职中场的孙怡朋,出生于北京,7岁那年就随父母移民德国,并在德国接受足球训练,孙怡朋先后加盟过乌尔姆俱乐部梯队、凯泽斯劳滕俱乐部U17梯队和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埃斯巴赫塔勒俱乐部。2017年8月,孙怡朋离开德国,加盟西班牙胡米利亚足球俱乐部(西乙B),2019年1月,孙怡朋租借加盟西乙球队塔拉戈纳,并在上赛季的西乙赛场上有过出场记录。

  虽然从小就在德国长大,但孙怡朋目前还是中国国籍,中文水平也没有任何问题,代表中国队出战,一直也是他和家人的心愿。对于这名小将,建业队主教练王宝山表示,通过平常的训练来看,孙怡朋的水平比目前建业99年龄段的队员要略微高一些,但具体能高多少还确定不了。王宝山说:“我们先签个半年,再具体考察一下,毕竟谨慎一些,对双方都有好处。”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