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豫资城乡一体化10亿元公司债8月5日起挂牌上交所

2019年08月02日10:06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8月2日,河南省豫资城乡一体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10亿元公司债券(第二期)将于8月5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

  数据显示,该债券发行总额10亿元,债券期限3年,票面年利率4.6%,债项评级和主体评级均为AAA。发行日至到期日为2019年7月23日至2022年7月23日。

  公开资料显示,河南省豫资城乡一体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河南省2013-2017年棚户区(含城中村)改造规划范围的项目投融资工作,是河南省重要的棚户区(含城中村)改造规划建设投融资主体。公司的母公司豫资公司是由河南省财政厅下属河南国资管理中心全额出资设立,为河南省的专业从事产业集聚区、城镇化建设省级投融资公司之一,是河南省主要的省级保障房建设和城镇化建设投融资主体,目前也是省级城中村改造项目的投融资主体。

  河南国资管理中心是豫资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河南国资管理中心是河南省财政厅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管理、整合和运营省直属行政事业单位的国有资产,融通社会及金融机构资金,支持重大公益性项目建设。近年来公司在河南省棚户区(含城中村)改造的投融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河南省经济建设过程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公司的整体实力得到了显著增强,在河南省的重要性日益显现。

微信截图_20190802094547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