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连传三宗炸弹警报 警方寻获简易爆炸装置

2019年08月02日1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马来西亚警方1日接获三宗炸弹警报,并在其中一地点寻获一枚不完整的简易炸弹。

  据报道,涉及三宗炸弹警报的地点,包括吉隆坡中环车站中央大厅、俄罗斯驻马大使馆及位于武吉白沙罗的某住家处。

  一个推特用户在1日晚发布一则贴文,称吉隆坡市中环车站内有装着炸弹的红色行李箱,并称“很快结束”,引起关注。

  相关帐号在不出一小时内,即再发布另一则贴文,称位于安邦路的俄罗斯驻马大使馆处,亦被放置另一枚炸弹,同时将随着首枚炸弹引爆后,随之爆炸。

  吉隆坡总警长拿督斯里玛兹兰在2日凌晨发声明指出,警方在接获吉隆坡中环车站职员报警后,立即派遣拆弹小组及警犬队赶往现场进行搜索。

  声明称:“警方并未在现场寻获任何可疑物品,因此相信是虚假消息。吉隆坡中环车站目前处于安全状态,列车和商店也在晚间11时分别停驶及结束营业。”

  他表示,警方将与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联手展开调查,找出推特帐号的用户。

  另一方面,玛兹兰透露,警方在当地时间2日晚10时,接获民众报警,称在武吉白沙罗一带的住家发现疑似爆炸物体,于是派遣拆弹小组前往现场展开调查。

  他表示:“民众在下午5时发现有关物件,但在晚间才向警方通报。经拆弹小组调查后,证实该物件为不完整的简易爆炸装置,而警方目前仍在展开调查。”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