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沐宸《全职高手》高光场面 唐柔比赛现场获叶修帮助

2019年08月02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全职高手》最近曝光一组“随时待命”版海报,其中,画风酷炫、科幻感十足的唐柔十分吸睛,她的扮演者李沐宸凭借凌厉的眼神,将唐柔内心酷帅范儿表现了出来,为播出打响一轮预热。随着《全职高手》不断更新,昨日剧情迎来了一个小高潮,不少网友看到唐柔与职业高手对决表示:唐柔叶修联手打比赛看得十分过瘾、《全职高手》唐柔又一高光场面预定。

  荣耀赛场叶修助唐柔力挽狂澜

  在“荣耀全明星赛”中一场观众与职业玩家对战互动环节,注册账号仅29天的“萌新玩家”唐柔,凭借当初在手抄本中学到的招数,将嘉世战队的职业玩家打的节节败退,但嘉世队长却从中作梗直接与唐柔对战,这时的唐柔逐渐败下阵来,随后叶修见况便亲自上场代替唐柔打了起来,最后用一记龙抬头制胜对方。

  对于此次叶修亲自出场助力唐柔,诸多观众表示看的大快人心,不仅在比赛中看到了唐柔直面职业选手的决胜心,以及女性电竞玩家身上所呈现出来的体育竞技精神,也看到了一场师傅帮徒弟力挽狂澜的高光场面!

  无实物表演联通虚拟与现实世界

  《全职高手》自开播以来,粉丝对李沐宸在虚拟世界中的镜头津津乐道,认为李沐宸与唐柔的CG形象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特效逼真不输一些科幻片。其实在不少特效镜头中,很多场面都是李沐宸面对绿屏演绎出来的,私下还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棚内拍摄,她自己也补充道:“虽然观众看的时候,觉得一定是热血十足的,但其实我们在拍摄时,面对的屏幕都是绿屏,什么都没有,全是靠自己的臆想去联系。”这种无实物表演其实对演员的专业性、耐受力以及想象力有着很高的要求,最终李沐宸克服了困难,将唐柔很好的呈现在了观众眼前,并打通了虚拟与现实世界的联系。

  《全职高手》正在热播中,对于接下来李沐宸将如何再次诠释唐柔名场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