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退役后新角色!担任法甲联赛推广大使

2019年08月02日20:08

来源:钱江晚报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 宗倩倩

  8月2日,法甲联赛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已经退役的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成为法甲联赛中国推广大使。这也是宁泽涛在退役之后担任的第一个与体育关联的角色。

  今年3月6日,26岁的宁泽涛出人意料宣布退役,但退役后的打算,他并没有向公众说明。

  这几个月来,除了恋情被广泛关注,从宁泽涛的微博来看,拥有超高人气的他也并没有闲着,各种商业代言和活动,轻轻松松过万的评论和点赞,都说明,即使退役,宁泽涛的人气依然不小。

  这或许也是法甲联赛找一位游泳运动员来做推广大使的原因——通过宁泽涛的超高人气带动联赛的推广。宁泽涛也表示,“拥有那么多粉丝,我希望可以带动更多粉丝关注法甲联赛,关注更多的法甲足球运动员。”

  据了解,足球是宁泽涛少年时代从事体育训练的第一个项目,他自小就结下了足球情结。正因为如此,他才将足球推广时也作为了自己退役后再出发的第一站。

  也许以后能见到宁泽涛的场合不是游泳池,而是足球场了。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