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万丹海域6.9级地震已致5人死亡223栋房屋受损

2019年08月04日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8月3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抗灾署官员阿古斯(Agus Wibowo)3日在雅加达发布消息称,2日晚发生在该国万丹省南部海域的6.9级地震已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有223栋房屋在地震中遭受不同程度损坏,10余座公共设施损毁。

  当地时间2019年8月3日,印度尼西亚万丹省,地震导致当地房屋受损。

  阿古斯称,震区外出躲避海啸的民众绝大部分已返回家中,房屋受损严重的灾民暂时投亲靠亲,都得到了安置。

  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早前消息,当地时间2日19时03分(北京时间20时03分),印尼爪哇岛西南部万丹省海域发生7.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当局一度发布了海啸预警,受地震影响的沿海地区民众纷纷撤离至高处躲避。

  约2个半小时后,海啸预警解除。当局亦将地震震级修正为6.9级、震源深度为48公里。(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