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成功18对 郑东新区正光街社区“七夕寻缘,爱在正光”联谊会顺利举办

2019年08月04日10:05

来源:大河网

  为丰富辖区单位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给辖区单位单身青年男女搭建沟通交流、相识相爱的平台,8月3日上午,郑东新区正光街社区在福缘酒店举办“七夕寻缘,爱在正光”联谊会活动,活动前期经过充分预热,开放网络报名和团体报名入口,吸引来自辖区的20余家企事业单位180余名单身青年到场参加。

  在联谊会上,一首浪漫爱情歌曲拉开活动序幕。活动现场,主持人积极引导,通过 “爱要唱出来”“爱的传花”“谁是最可爱的人”互动游戏,消除陌生男女之间的隔阂。其中“爱的传花”,以播放音乐为主,音乐停止,拿到花的人进行自我介绍,并宣布自己的择偶标准,这个环节让大家充分展示自我,同时又在活动中进一步熟悉彼此。最后的“谁是最可爱的人”中,现场产生18对牵手情侣。参与本次活动的男女嘉宾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联谊活动,活动环节的设计非常有趣和人性化,让他们既结识了新朋友,又可以愉悦心情,意义非凡。

  此次活动大力引导辖区青年树立正确的择偶观、恋爱观和家庭观,不仅为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现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而且也使单身青年们联络了感情,让他们彼此在了解中收获爱情和幸福。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