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迪拜王妃及女仆 两女子从珠宝店骗走巨额钻饰

2019年08月05日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近日,两名女子假冒迪拜的王妃及女仆,在巴黎赫尔梅尔(Hermel)珠宝店实施“调包计”,骗走价值130万至160万欧元的钻饰。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据报道,两名女子以贵宾身份来到巴黎市中心圣·奥诺雷路的这家奢华珠宝店。其中一名女子自称是迪拜一位酋长的第三位妻子,称另一名女子是她的女仆。这位“王妃”在店中选购了7件名贵钻饰,之后给身在迪拜的“丈夫”打了多通电话,告诉商家已安排付款转账,款项次日即可到账,请商家将这些钻饰装在盒中存入珠宝店的保险箱。

  但第二天,珠宝店一直没有等到“王妃”所承诺的付款,于是打开保险箱,发现盒中的钻饰已不翼而飞,被替换成了食用汤料块。商家随即报案。

  在巴黎检察官办公室委托下,巴黎司法警察局镇匪大队对案件展开了调查,已到珠宝店取证,但尚无两名诈骗分子的下落。

  调查人员称,这是一场真正的骗局,施骗女子打了多通电话谎称安排付款,其实是为了转移商家的注意力,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趁机“偷梁换柱”,用汤料块换走钻饰。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