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迎来38岁生日 哈里王子发帖甜蜜“秀恩爱”

2019年08月05日21:27

来源:海外网

梅根(图源:英国王室社交媒体账号)

  海外网8月5日电 近日,英国王妃梅根·马克尔迎来了38岁生日,这也是她身为人母后度过的首个生日。她的丈夫哈里王子当天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帖子,不仅送上了生日祝福还“秀了一把恩爱”。

  综合英国天空新闻网、美国CNN等媒体消息,8月4日是梅根38岁的生日。当天,哈里在与梅根共有的Instagram账号上留下了给妻子的讯息。

  “祝我令人惊艳的妻子生日快乐,感谢你加入我的人生探险之旅。”帖子这样写到,落款是“爱你的哈里”。此外,这条祝福还配了一张梅根坐在椅子上微笑的照片。英媒指出,这张照片是这对英国王室夫妇去年10月前往汤加时拍摄的。

哈里和梅根(图源:英国王室社交媒体账号)

  除了哈里之外,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以及查尔斯王子和妻子卡米拉也都通过各自的社交媒体账号向梅根予以祝福。

  梅根在5月6日生下宝宝后一直在休产假,很少公开露面。不过,她最近客串了一把《Vogue》杂志的客座编辑。《Vogue》的九月刊是每年的“黄金刊”,而梅根王妃则是第一个被邀请编辑9月版的非专业人士。

  除了梅根,哈里日前也介绍了《Vogue》的采访,和著名活动家兼灵长类动物学家珍·古道尔对谈。哈里期间表示,由于对地球的未来日益关注,考虑到资源不断减少,因此自己和妻子梅根“最多”只会生2个孩子。(海外网 张霓)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