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刘昊然直面生死劫 宋祖儿醉酒表白陈若轩

2019年08月06日10:55

来源:大河网

  由柠萌影业、企鹅影视、优酷、灵龙文化、大神圈出品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该剧于每周一至周四22:00登陆浙江卫视、优酷和腾讯视频,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张晓波执导,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许晴、张志坚、李光洁、王鸥领衔主演,张嘉译、张丰毅、江疏影特邀出演,讲述了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

  因与吕归尘的观点不和,暴露本性的白鹿颜亲手刺杀吕归尘,而在那一刻之前,吕归尘正走在和羽然姬野汇合去看烟火的路上,极美的场面与极虐的情节交织,昨日的“吕归尘之死”确实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也引发了观众诸多的猜测与讨论。此时,天启的矛盾也在逐渐激化,为了保全天驱地位的翼天瞻、想要稳固白氏江山的白鹿颜和力保离国安宁的嬴无翳,这些势力的暗中较劲让局势更为扑朔迷离。

  不过动荡的局势也让少年们学会在危机和困难中珍惜彼此,三人组的感情线在天启逐渐展开。自小舟上线,就有许多网友讨论她与吕归尘之间的关系,昨日剧情之中,小舟鼓起勇气向吕归尘告白,虽然横亘在两人之间的还有白鹿颜所带来的障碍,但小舟直白的告诉吕归尘自己想要守护他,还是让大家对“尘舟cp”的发展有了更多期待。另一边,嬴玉羽然为了姬野比试喝酒,醉酒之下的羽然也向姬野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吕归尘之死,仅仅只是天启线高潮剧情的一个开端。在今晚播出的内容当中,天启风云再启,各方势力为了达成各自的目的继续搅动局势,除了白鹿颜和天驱之外,代表辰月的雷碧城在暗中出手,许久未上线的百里景洪也将出现,九州世界中的英雄们纷纷奔赴天启舞台,《九州缥缈录》的剧情将会更加精彩,少年们之间的感情线也因为现实中一次次的考验,逐渐明朗起来。

  《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浙江卫视每周一到周四晚22:00播出,优酷、腾讯视频会员抢先看6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