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人苟瀚中亮相咪咕拉票分享会 重新编曲经典情歌引全场大合唱

2019年08月06日11:08

来源:大河网

  8月4日(上周日),“新锐唱作人”苟瀚中帅气亮相“咪咕音乐”拉票专场分享会现场,作为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最佳人气新人提名人之一,苟瀚中现场分别演唱了《可能我还爱你》、《他》以及大热歌曲《努力变成你爱的模样》等三首情歌,实力的live现场得到了台下粉丝阵阵欢呼,更是引起全场大合唱,场面十分温馨感人。当被问到情歌创作灵感时,苟瀚中则是直言有“秘密武器”!幽默搞笑的性格让现场气氛欢乐不断,尽显独特的个人魅力。

  深情演唱经典歌曲化身“月老”帮男歌迷表白

  当晚苟瀚中一出场就深情演唱了热门歌曲《可能我还爱你》,完美的嗓音和爆发力让现场歌迷欢呼不断,苟瀚中也表示,这首歌是自己发起的《失恋留声机》活动的主题曲,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提供一个平台,说出大家不敢说出口的话,为爱情留有一些可能。在现场互动的环节中,苟瀚中还热心促使男歌迷表白台下的女友,温馨浪漫的气氛弥漫全场,温暖十足。

  重新编排经典情歌歌迷现场表白全场大合唱

  作为“遗憾代言人”的苟瀚中写出了不少优质情歌,被问及情歌的创作灵感时,苟瀚中直言,写情歌大部分都靠平日的观察和朋友的故事,从《失恋留声机》的活动中,也得到了很多灵感。值得一提的是,苟瀚中为了当天的活动,更是重新编排歌曲,以全新的吉他编曲演绎动人情歌。当唱到最后一首《努力变成你爱的模样》时,更是引得全场大合唱,歌迷跟随着节拍挥动手幅,现场无不沉浸在苟瀚中深情的歌声中,展现出非同一般的唱作实力。期间歌迷还现场表白,献上“花式比心”,苟瀚中与歌迷的互动也像多年好友一般,亲和力十足。

  据悉,苟瀚中全新单曲即将在八月中下旬惊喜上线,喜欢他的歌迷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首良心佳作哦!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