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女子公厕索要厕纸反被辱:“你们这种人不配有”

2019年08月06日13:0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纽约布鲁克林一名华人在埃里克森公园(Leif Ericson Park)时,因向公园工作人员索要厕纸而发生口角,后来甚至发生了肢体冲突。

  当地时间8月4日,65岁的华人女子李丽莉进入埃里克森公园的厕所后发现没有厕纸,刚好一名工作人员进来,她便问对方“是否能够提供厕纸”。但工作人员听到后表示“你们这种人不配有厕纸。”之后争吵越来越激烈,该名工作人员还挥舞棍子高喊“我要打死你”。李丽莉拿出手机准备向丈夫求救时,还被对方打掉手机。

  事后,李丽莉报了警。对于自己被公园工作人员辱骂且被攻击一事,她十分气愤。“来美国40多年,我从没被如此侮辱过。”李丽莉说。她表示,自己一个坐在轮椅上的人,都能被这样对待,相信过去也有不少华裔有过类似遭遇。(黄伊奕)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