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实验室公布新一批开放课题 每题经费50万到100万!

2019年08月06日14:0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8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 通讯员 周立超)近日,之江实验室公布新一季度开放课题申报。

  据了解,本次开放课题围绕四大领域设立9个方向。之江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个课题方向资助项目不超过3项,每个课题实施周期1到2年,经费为50万到100万元。

  具体而言,在智能感知领域,开放课题方向为高分辨光声断层成像、多模态跨尺度触觉感知;在智能计算领域,开放课题方向为新型机器学习、开放环境下跨相机目标识别、复杂事件的大数据分析与预测;在智能网络领域,开放课题方向为5G网络切片智能管理、智能可编程无线环境;在智能系统领域,开放课题方向为基于视觉的物体识别与场景理解、智能无人机动态避障路径规划。

  目前,这批课题方向面向全社会开放申请,申请人只要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研究内容符合所列9个课题指南方向就能申请。“同时,我们也鼓励申请人联合之江实验室相关研究人员共同申请课题。”该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为充分发挥之江实验室的开放平台效应,之江实验室每一季度都会发布一批开放课题。本次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申请人可访问之江实验室官网(点击)获取开放课题申请书模板。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