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拟设“中国文化日” 吸纳中国文化元素

2019年08月06日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有关“庆祝‘中国文化日’并将中国文化纳入教育和文化活动”的第20853号法案于7月30日得到了哥斯达黎加立法议会国际事务委员会的一致通过。

  上述法案一旦生效,哥斯达黎加公共教育部将在国内中小学校园中纳入中国元素,并在文化和青年部配合下,对中国文化活动进行宣传。

  “创立‘中国文化日’旨在表彰中国移民为哥斯达黎加做出的贡献,巩固哥中两国间的关系,让哥斯达黎加民众也能庆祝中国新年。”法案提出者、哥斯达黎加民族解放党副主席大卫•古宗说。

  据报道,哥斯达黎加和中国之间的历史性联系可追溯到1870年,当时最早一批来到哥斯达黎加的中国移民参与了利蒙省铁路建设。

  大卫•古宗对国际事务委员会成员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相关法案将被提交至立法全体会议进行下一步审议。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