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高速子公司竞得郑州经开区一宗地块,项目成本约17亿元

2019年08月06日18:04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8月6日晚,中原高速发布公告称,8月5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英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地置业”)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郑政经开出〔2019〕019号(网)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郑政经开出〔2019〕019号(网)地块位于郑州市经开区国际物流园区,朗星路南、龙美街西、美辰路北、龙善街东,占地面积43,595.11㎡,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地下交通服务场站用地),规划容积率大于1.0、小于3.5,出让年限70年(地下50年),成交价为70,302万元。项目建设期预计2.5年,总成本约16.95亿元。

  中原高速表示,该地块增加了英地置业土地储备,增强了可持续发展能力;该地块经济效益预期良好,有利于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长远经营发展目标。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