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惨了!美国农民心理健康状况告急 自杀率上升!

2019年08月06日22:0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了解,近年来美国农民的自杀率上升,尤其是2019年农业领域的债务高达4270亿美元,创下30多年来的最高值,美国农民的心理健康问题加剧。据路透社报道,近日,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一位农民,就在玉米地种出迷宫,想要帮助农民缓解压力。

  美国农民约翰·戈文:农民的自杀率高于平均水平。经济不景气,压力真的很大。一些农民难以为继,有时他们会觉得,如果我结束自己的生命得到保险,那么农场没有我会好起来。

  约翰·戈文是威斯康星州的一名农民。去年冬天戈文的一位亲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在参加葬礼的时候,他产生了种玉米地迷宫的想法。远看这个迷宫,最醒目的就是“你的生命很重要”几个字。戈文表示,希望通过迷宫缓解农民的心理压力,并促使农民能够敞开心扉向他人倾诉。

  事实上,这并不是戈文第一次做迷宫,他在2012和2013年分别为了帮助阿尔茨海默氏症患者和支持负伤战士项目也做过迷宫。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