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手韩磊郑州录制全国民族运动会主题歌《奔跑的梦想》MV

2019年08月07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8月6日,距离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还有33天,主题歌《奔跑的梦想》MV正在紧张录制中,歌手韩磊与160位演员完成了郑东新区CBD和奥体中心相关场景的拍摄。

“这首歌体现了奋进、拼搏的精神和阳光、灿烂的心情!”韩磊在录制现场说,通过唱这首歌,感觉自己又年轻了20岁,就像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一样,有了奋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韩磊出生于内蒙古,他并不是第一次参加全国民族运动会主题歌曲的演唱,谈及《奔跑的梦想》的特别之处,他说,这首歌传达了“只有繁荣富强的国家才能给人民带来美好的生活”的正能量。“我觉得我们国家越来越繁荣、越来越富强,中国人也越来越自信。作为歌手,我内心的力量也越来越足。希望能用歌声感染更多的人。”

韩磊称他在郑州有很多好朋友,他也经常来郑州。“最早一次是20世纪90年代,每次来都能感受到郑州的变化,郑州越来越有国际大都市的味道,城市面貌很好,不亚于很多国际知名城市,我相信它的未来会更好。”

据了解,《奔跑的梦想》由王久平作词,马上又作曲,常石磊参与音乐制作,韩磊演唱,此前在内蒙古完成了歌曲的录音棚录制及部分外景。

据制片人介绍,《奔跑的梦想》MV长度为四分多钟,外景除了乌兰察布的辉腾锡勒大草原外,将以郑州元素为主,除了已经拍摄的CBD标志性建筑、奥体中心外,接下来还将拍摄火种的采集地登封观星台、炎黄二帝像、黄帝故里、二七纪念塔等郑州的标志性建筑和特色景观。

为了突显“运动”主题,全国民族运动会花炮、龙舟、毽球、珍珠球、射弩等赛事项目的运动员训练场景也将会出现在MV中,彰显力量感。MV还特别设置了一些带有意象的镜头,比如开篇就是演员身着民族服装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敲鼓的场面,以体现“民族团结”的主题。

据悉,《奔跑的梦想》MV计划于8月15日完成拍摄,然后进入后期制作。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