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天轮”启动 郑州观众11月将迎来一场魔术大秀

2019年08月08日0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峰

  魔术是能够给观众带来刺激和悬念的舞台艺术,8月6日,大型原创魔术秀《魔天轮·起源》开启保利院线的全国巡演,当日下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武汉琴台大剧院观看了彩排场,为河南观众一探究竟。不同国家的魔术师用眼花缭乱的魔术技艺让正常演出快乐不断,来自俄罗斯的父子小丑也为现场带来了许多欢乐。据悉,《魔天轮·起源》将在全国保利院线上映50场,11月14日亮相河南保利艺术中心大剧院,届时将为河南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国际级魔术表演。

  据介绍,《魔天轮·起源》拥有一支强大的创作团队,每位艺术家都是经验丰富的业界大咖。总导演陈志玲曾获美国魔术协会冠军、德国魔术大会冠军等殊荣,是第一位获得世界魔术大会冠军的中国女魔术师。陈志玲介绍,“魔天轮”聚集了五位各具风采的国际大魔术师,他们能走到一起完全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缘分。与他们的缘分,几乎都是主创人员在旅途中的巧遇。比如艾德·阿隆佐、洛迪·科比是在几年前的一次赴美考察中发现的。“当时,我们走访观摩了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知名主题表演,他们风格鲜明的表演一下子就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当时就发出了邀约,但两位明星级艺术家行程很满,总是无法找到合适的机会。这一次《魔天轮·起源》在经过不断地沟通协调后,终于能够促成这次合作,是很难得的机会。”陈志玲介绍。

  对于魔术秀的名字,陈志玲解释说:“我们希望通过魔术的手段,能够唤起观众对于世界的好奇心,激发更多人对奇迹的向往,这也是《魔天轮·起源》命名的初衷,通过转动的齿轮,犹如开启了时间宝盒,引领观众走入一个魔法的世界。”该演出是一部原创的魔术秀,它具有明确的主题性,从舞美到服装,从魔术师到滑稽小丑,与他们各自的节目紧密结合,形成了不同的舞台人物性格。

  为营造魔法城邦的观感,“魔天轮”的舞台设计也充满了浓烈的神秘感。陈志玲透露,此次演出的舞美背景设置略带工业风、金属感的色调,比同类型的巡演舞美背景配置阵容庞大,从大型的齿轮、留声机的造型设置,再到与多媒体结合营造的氛围,能够让观众从走入剧院那一刻,就进入到魔法世界的环境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