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男单再添两名将 弗格尼尼梅德韦杰夫出战

2019年08月08日08: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网官方昨天宣布,现男子单打排名世界第十一位的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以及排名第九位的俄罗斯新秀梅德韦杰夫,确认将会参加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

  32岁的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虽然是一位老将,但近两年状态却越来越好,可以说是“老来俏”。尤其是在今年蒙特卡洛大师赛上,半决赛中他击败了“红土之王”纳达尔,首次打入大师赛决赛并最终一举夺冠。也正是凭借着这个冠军,弗格尼尼在法网之后首次进入世界前十。弗格尼尼可以说是中网的老朋友了,从2009年中网升级为500分赛以来,今年将是他第十次前来参赛。

  弗格尼尼不但有着精湛的球技和潇洒的球风,而且张扬的个性在ATP中也是独树一帜,成为他深受观众和球迷喜爱的重要原因。

  本赛季同样是梅德韦杰夫的腾飞之年,今年将是他首次来北京参加中网。这位刚满23岁的俄罗斯人今年已先后打入了布里斯班、索菲亚、巴塞罗那和华盛顿总共4个决赛。凭借着自己持续而稳定的表现,在温网之后,梅德韦杰夫首次跻身世界前十。澳网第四轮,他还给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那也是小德在夺冠路上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来到红土赛季的蒙特卡洛大师赛,梅德韦杰夫便在八强战中实现了复仇,他职业生涯首次击败小德,并打入了自己第一个大师赛四强。作为一位非常全面的选手,他也因此被誉为新一代“稳定男”,并且被视为俄罗斯男子网球复兴的新希望。

  作为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中网在今年已是连续第十六年举办,比赛时间为9月22日到10月6日。中网门票会员认购专场将在8月率先启动,会员们可以通过中网官网http://www.chinaopen.com(唯一渠道)购买赛事门票。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