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在美遭围攻辱骂“滚回你国家” 一个举动吓得恶人慌逃

2019年08月08日09:31

来源:海外网

  沃丁里弗海滩。(美国中文网视频截图)

  海外网 8 月 7 日电 家住美国纽约长岛的华人女子陈女士(Lousi Chen)日前在当地一个海滩游玩时,被几名 50 多岁的白人女性围攻挑衅,还被骂 " 滚回你的国家去 "。情急之下,陈女士一个举动吓得围攻她的女性 " 落荒而逃 "。

  根据美国中文网视频报道,事发于 7 月 28 日,陈女士当天与友人前往距离法拉盛华人区 50 多英里的私人海滩沃丁里弗(Wading River Beach)游玩。她凭着本地住户证明合法进入了这片海滩,没有影响到其他任何人。

  沃丁里弗海滩。(美国中文网视频截图)

  然而,进入海滩后,多名白人女性将陈女士围住,并质疑她进入海滩的合法性。听完陈女士解释后,对方不但没有停止挑衅,还叫来海滩保安强行检查她和友人的证件,保安查了陈女士等人的证件后,表示丝毫没有问题。

  不过,白人女性并没有因此善罢甘休,冲着陈女士和友人叫嚣 " 滚回你的国家去 "(go back to your country),感到受辱的陈女士当即拨打 911 报警,白人女子见她报警,马上溜之大吉,事情才得以平息。

  沃丁里弗海滩。(美国中文网视频截图)

  对于此事,美国华人正义联盟创办人陈锦良说,陈女士的经历引起了很多华人的关注,另一名同样家住长岛的华人也曾向他反映在同一片海滩遇到过类似麻烦。

  陈锦良表示," 这是一种非常无礼的侮辱,是赤裸裸的种族歧视。" 他同时称,被围攻的时候,陈女士不慌不忙拿起电话报警,还拍下现场画面,很受这一举动感染。(海外网 姚凯红)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