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这事做的!4辆车高速下站抢道“秀亲密“ 交警送上七夕罚单

2019年08月08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8月7日是农历七夕,正是情人们秀恩爱、送礼物的良辰吉日,有4辆车也凑起了“热闹“:在南林高速公路水冶收费站下站时,因抢道先后“秀“起了恩爱,紧紧贴在一起,收到了安阳高速交警送上的礼物——罚单。

当日16时许,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南林高速水冶收费站执勤,因下道车辆较多,先后有2辆重型半挂货车和1辆重型半挂货车与1辆小客车为了抢先一步下道,互不相让,分别贴在一起,发生侧面擦碰,影响其它车辆正常下站通行。执勤民警发现后,快速拍照取证,指挥其撤离现场,恢复了正常通行。随后,执勤民警对这4辆车的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后,每人送上了一张罚单。

文明礼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宁停三分,不抢一秒“,可这4辆车的司机为了抢先一个车位,互不相让,引发轻微交通事故,最终每人“吃“了一张罚单,欲速则不达,结果是得不偿失。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 行驶高速公路都是想节约点儿时间,但这必须建立在守法、安全、文明基础之上,否则,结果可想而知。因此,驾车行驶高速路,文明守法最快捷。(线索提供:喻文勇)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