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动物园7头狮子“出逃” 居民促政府加强抓捕

2019年08月08日1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南非一座野生动物园3周前10头狮子逃跑,6日才追捕回8头,但又有5头外逃,总计7头狮子在外游荡。附近居民人心惶惶,催促政府采取措施追捕狮子。

  有居民曾发现狮群在家附近闲晃,立刻通报野生动物园管理处。管理处承诺将建造新的栏杆,但居民说:“他们总是说会有新栏杆,但从未兑现诺言。”

  村落与野生动物园隔着乌姆佛鲁奇河。过去动物园一直把围栏建在村落这边,而不是动物园旁边,目的是方便动物们下河饮水。

  村民表示,希望新栏杆建在河对岸动物园旁,因为春天即将来临,雨季时河水暴涨冲毁围栏,居民与牲畜的生命安全将无法保障。

  有居民声称,上个月他饲养的羊群少了12头,可能已经进了狮群的肚子里面。

  野生动物园管理处承诺,会尽快追捕逃脱的狮子、建筑新的围栏,并对受害居民提供补偿。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