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安图生物上半年净利3.2亿元,同比增长29.85%

2019年08月08日18:04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8月8日,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图生物)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

  数据显示,安图生物实现营业收入11.7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8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62%。同时公司加大研发投入,比上年同期增长53.13%。

  据披露,安图生物不断加强研发投入,积极开拓新领域与开发新产品,部分项目已经初见成效。报告期内,安图生物研发投入为1.39亿元,占营业收入11.81%。产品注册和知识产权方面,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已获专利335项(包含国际专利26项),获得产品注册(备案)证书473项,并取得了141项产品的欧盟CE认证,产品覆盖了免疫检测、生化检测和微生物检测等领域的诸多方向,能够满足终端用户的多种检测需求。

  截至2019年6月30日,安图生物客服队伍达717人,为用户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服务;报告期内积极进行学术推广,为临床检验质量的提升及公司品牌力提升,做出贡献。此外,整体服务事业部组织结构搭建已初成型,业务流程和风险管控逐步完善,洛阳安图久和、云南安图久和、重庆安图久禾等公司业务的开展,助推了安图实验室整体服务工作在全国的布局。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