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未来5年将为许昌提供200亿元意向信用支持

2019年08月08日18:04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8月8日下午,郑州银行与许昌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郑州银行将为许昌提供不低于200亿元的意向信用支持。

  许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史根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市政府秘书长白红超,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成,市发改委主任彭占亭,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杨允志,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行长钮明,许昌银保监分局局长张永华,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夏华,郑州银行行长助理李红等出席仪式。

  史根治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统领下,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许昌市委市政府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郑州银行是金融助力许昌发展的“主力军”,他代表许昌市委市政府对郑州银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史根治强调,当前许昌正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创造之都、宜居之城”,更加需要包括金融机构在内的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此次签约,充分表明了郑州银行对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预期和肯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奋斗下,许昌的明天会更加出彩。

  赵文峰表示,愿与郑州银行携手探索一条银政合作的高效机制,同时,许昌市政府将由市金融局牵头,成立专门的工作推进小组和对接机制,加快此次签约内容的落地见效。

  申学清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郑州银行都非常重视许昌这片金融沃土,坚持将许昌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舞台,持续注入金融活水。

  据了解,郑州银行许昌分行2014年12月正式开业,2017年8月、9月禹州支行、许昌七一路支行相继开业。截至目前,郑州银行在许昌地区投放资金近154亿元,在支持许昌发展、助力中原崛起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申学清表示,未来,郑州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在未来5年为许昌提供不低于200亿元的意向信用支持,更好地承担起金融服务的责任,继续为许昌市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