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防范!9日傍晚到夜里郑州有中到大雨 局部暴雨

2019年08月08日2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每天上午太阳高照,下午则暴风骤雨,是不是很酸爽?今天傍晚的天气如何?未来两天的天气又怎样呢?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气象台获悉,受高空槽和台风外围偏东气流影响,8日下午到夜里,多云,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32℃~25℃。

9日白天,多云到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傍晚到夜里,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32℃~24℃。

10日,阴天,有阵雨、雷阵雨,30℃~24℃。

而主要降水过程在9日傍晚到夜里,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其中,9—10日累积雨量30~50毫米,局部60~9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30~40毫米。

气象台专家建议关注可能由强降水引发的城市道路积水和内涝、山洪、中小河流洪水、地质灾害。

同时密切关注强对流天气的预报预警信息,做好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灾害性天气的防范工作。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