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今晚战人和 拿三分就能一只脚“上岸”

2019年08月09日0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大河报讯 8月9日晚,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来联赛“副班长”北京人和,占据主场之利,又逢实力最弱的对手,建业没有理由不拿下这场比赛。在主帅王宝山看来,这是保级路上最重要的3分。毕竟,取胜就意味着一只脚上了岸。

  随着联赛深入,保级集团的队伍逐渐缩小,排名倒数第一的北京人和积分12分,倒数第二的深圳佳兆业积15分,加上16分的天津天海,这3支球队成为了今年的降级大热门。保级形势对北京人和来说还有最后一线希望,接下来每场比赛,北京人和都要殊死一搏。

  眼下,建业已拿到24分,此役只要拿下北京人和,等于一只脚“上了岸”。在经历了几个赛季的惊险保级之旅之后,建业不想再过提心吊胆的日子了。

  上轮比赛建业败走天津,球队还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胡睿宝头部重伤缝30多针,王上源和冯卓毅因黄牌累积4张停赛。折损多名主力的建业,此役还需要靠几名外援扛起重任。不过,主帅王宝山和外援伊沃去年都曾在北京人和效力,对于人和的情况了如指掌。

  “可以预见,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我们做好了准备,希望战胜对手,在保级路上拿下最重要的三分。”建业主帅王宝山说。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