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斯诺克国锦赛:丁俊晖不敌卫冕冠军 止步八强

2019年08月09日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大庆8月8日电 (记者 史轶夫)2019世界斯诺克国锦赛8日晚在大庆完成8进4的角逐,第三次登顶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赢轻松晋级,“中国一哥”丁俊晖负于卫冕冠军马克·艾伦,止步八强。

  在前一日获得世界排名第一后,特鲁姆普认为自己在年轻一代的选手中达到了非常好的状态,同时,相信只要坚持努力,还有进步的空间。

  在下午的比赛中,特鲁姆普对阵汤姆·福德,开局后,特鲁姆普迅速进入状态,携3比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赛前,有记者曾问特鲁姆普在第三次获得世界第一能维持多长时间时,特鲁姆普戏言:“我觉得大概7天。”

  休息过后,特鲁姆普并没有放松,5比3率先拿到赛点,并一鼓作气6比3拿下比赛。

  在下午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两届国锦赛冠军塞尔比6比5险胜对手,晋级四强。

  在晚间的比赛中,“中国一哥”丁俊晖对战上届冠军马克·艾伦。艾伦在国锦赛上,共三次进入决赛,获得一次冠军。

  压力下,双方在比赛中均有失误,但每次卫冕冠军艾伦都能抓住机会,最终艾伦6比3淘汰丁俊晖。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表示,比赛发挥的不好,多次应该能进的球都没有打进,但也能感觉到对手发挥的也不是很好,对于比赛输赢都没有任何遗憾。

  当天是丁俊晖女儿的生日,丁俊晖表示,说并没有因为自己女儿的生日分心比赛,这次比赛对自己很重要,也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今后会多抽出一些时间陪伴女儿。(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