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沐宸《全职高手》联赛在即 唐柔回归兴欣战队

2019年08月09日08:50

来源:大河网

  上周,唐柔因受到伯克利音乐学院邀请函,离开了刚成立不久的“兴欣战队”,对于在荣耀赛场上少了个超强输出能力的“寒烟柔”,不少观众在网络上表示遗憾,期待她的再次回归。在《全职高手》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唐柔不负众望重返赛场,并与叶修等人一同将荣耀卡上交给陈果,由此拉开“兴欣战队”新篇章!

  回归兴欣唐柔助力战队打联赛

  《全职高手》在本周迎来了“荣耀第九届职业联赛”,作为荣耀界最盛大的赛事之一,萌新“兴欣战队”要想拥有参赛资格,必须通过一轮导师赛的海选,而在海选前,“兴欣战队”由于资金问题无法给队员进行装备,因此唐柔及队友决定去荣耀拾荒,唐柔在赛场上的配合,以及面对突发情况时所表现出来的勇敢与坚毅,都使得这个角色越来越饱满,观众对于她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

  除此之外,唐柔也让大家看到了自侃、鬼马的一面,在一场比赛前,兴欣战队与嘉世战队相遇,双方现场开启互呛模式,在面临嘉世战队放完狠话后,一向心高气傲的唐柔竟然调侃起自己来,说自己注册账号几十天,目前没有在比赛中赢过一次,这也侧面展现了高冷的唐柔内心下,也有一颗鬼马俏皮的心。

  纵观唐柔自开播以来的表现,从萌新到职业选手的转变,她的进步也是一部“兴欣战队”的成长史。在这个过程中,不论是助力战队打比赛、与叶修等人去战场拾荒完善新人装备,还是放弃钢琴选择荣耀,都能看出来唐柔的积极配合,与顾全大局的价值观,这也让许多观众表示,像唐柔这么不服输、傲气的人,能在关键时候互相团结,真的是难能可贵。李沐宸也曾补充说道:“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唐柔,我觉得应该是坚韧不拔,正如大家看到的,唐柔是一个为了自己热爱的东西可以付出一切的人。”

  用心打磨李沐宸为角色剪短长发

  谈到对于唐柔一角的理解,李沐宸觉得唐柔身上的“刚”是最打动自己的一点,然而她同时也具有“柔”的一面,因此如何表现出唐柔身上的“刚柔并济”成了她最难攻克的关隘。为此,在《全职高手》开拍前,李沐宸特意剪掉了一头长发,换成了大家现在看到的短发造型,以便更加贴合角色。同时,因为剧本是改编的,李沐宸还和《全职高手》的编剧聊了许多,希望通过与编剧探讨改编的初衷,找到角色的感觉,敬业之心可见一斑。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