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强制腾退现场:红衣大妈包围执行人员 边骂边泼水

2019年08月09日13:39

来源:海外网


  现场图

  现场图

  海外网8月9日电9日上午,韩国首尔鹭粱津海鲜市场旧址被强制腾退。期间,来自法院和水产协会的执行人员,与商户发生激烈肢体冲突,现场叫骂不断,2名商人受伤送院。

  现场图(韩联社)

  据KBS新闻等韩媒报道,这是韩国第10次腾退鹭粱津海鲜市场旧址,距离法院下达执行令已有2年零5个月。此前的9次,均因遭到商户激烈抵抗作罢。

  9日上午6点10分,韩国法院和水产协会约160人来到市场,历经2个小时,完成10处商铺的腾退工作。

  商户与挖掘机对峙(韩联社)

  期间,执行人员与商户方面的130余人发生激烈冲突,其中2名商人受伤送院。不过,无人被捕。

  许多商人都是上了年纪的大叔大妈,他们身穿写有“死守鹭粱津市场”的红色制服,紧紧包围执法人员,叫骂并泼水。

  被腾退后的市场(韩联社)

  据了解,2015年,韩国新建一处市场,供鹭粱津海鲜市场原有商户使用。但部分商户以空间狭小、租金昂贵为由,拒不搬迁并营业至今。(编译/海外网 刘强)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