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出精彩童年 近千名少儿模特在郑州绽放光彩

2019年08月10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绽放梦想舞台,T出精彩童年。8月8日,2019碧桂园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来自成都赛区、郑州赛区、广州赛区、三亚赛区等全国各地近千名选手及家庭参加总决赛。

本届赛事以“梦想的力量”为主题,融合“亲子、时尚、公益”等元素,通过线上综艺小明星才艺BIGSHOW、赛事主题曲及演唱小歌手征集、亲子系列服装设计征集等系列活动,助力孩子演绎多彩童年。同时借助当下传统媒体平台及新媒体平台充分展现当代青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整体风貌,目的在于引导孩子不断学习、充实自身,做自己昨天的榜样。

时尚盛宴,千人共鉴,台上的他们星光熠熠,让人一看便挪不开眼。因为有他们,让郑州增添了不一样的时尚魅力!在过去两天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超模”会聚郑州,用他们的自信、纯真、汗水表达了他们对美的追求以及对时尚的态度。

经过激烈角逐,郑州的郭子瑶和来自三亚、成都、烟台的李冠霖、杨紫熙、吴函泽获得幼儿组冠军,广州的郑乐意、温州的王胜旭、哈尔滨的刘佳玺、揭阳的陈昊东获得幼年组冠军,平顶山的张威廉、广州的陈美霖、宁波的肖嘉棪、石家庄的郝一姿、长春的高靖博获得少儿组冠军,郑州的王绵、潘一铭、北京的易妤飞、温哥华的Benson Ni获得少年组的冠军。

据悉,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始创于2007年,是当前国内颇具规模、权威和影响力的少儿赛事。本届赛事从全国91个城市赛区海选到决赛,共吸引超10万人次参加。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