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斯诺克国锦赛:特鲁姆普强势进入决赛

2019年08月10日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庆8月9日电(记者史轶夫)2019世界斯诺克国锦赛9日晚在大庆角逐出一个决赛名额,第三次登顶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9比4力克塞尔比,强势拿到决赛入场券。

  在特鲁姆普进入本届国锦赛八强、第三次拿到世界第一排名后,塞尔比曾表示,特鲁姆普配得上这个位置,为其重返世界第一送上祝福。

  国锦赛半决赛采用17局9胜的赛制,在下午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特鲁姆普大比分一度以2比3落后,但是他顽强连胜三局,以5比3的大比分进入晚间的第二阶段比赛。

  国锦赛开赛前,特鲁姆普先后赢得了大师赛和世锦赛等冠军,本赛季已经是29岁的特鲁姆普名副其实的“巅峰之年”。特鲁姆普也曾坦言,“在过去的十个月里,觉得所有的成绩都跑到我这里来了。”

  在晚间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中,特鲁姆普依旧保持着高昂的竞技状态,开赛一个小时,连赢三局,拿到赛点。

  虽然塞尔比顽强的挽救一个赛点,但是依然难以阻止特鲁姆普爆棚的状态。最终,特鲁姆普9比4取得胜利,率先进入决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鲁姆普表示,“我一直在努力的练球,这样的比分是令我比较满意的。”(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