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生而为人》和纪录片《国医之魂——张仲景》将在河南开拍

2019年08月10日2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一部院线电影和一部系列纪录片将在郑州启动拍摄。8月10日,一场名为“野蛮生长”的2019—2022泛娱乐化战略布局发布会在郑州举行,400余位国内外文娱界大咖现场见证。发布会宣布了电影《生而为人》和大型系列纪录片《国医之魂——张仲景》将在郑州正式启动拍摄。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由河南路人甲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人甲影业”)主办。

《国医之魂——张仲景》用国际化方式传播中医药文化

纪录片《国医之魂——张仲景》将用影视剧的表现手法,详细呈现和解释张仲景及仲景文化,传播中医药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为讲好张仲景文化故事,该大型系列纪录片以宏大的视野、国际化的视角,国际国内多场景摄制,全方位调动影视表现手段,以解说+演员表演+专家讲解+实地采访等综合手段为主,力求生动、形象而又富有感染力地表现主题,更好看,更好地达到传播效果。

据了解,纪录片拍摄期间,摄制组将走进张仲景的出生地南阳。

纪录片将推动整个南阳的旅游文化,有效助推南阳文化软实力的提升和城市品牌形象的塑造,实现“一带一路”文化引进来、走出去的大目标,并进一步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拓展国际产业空间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影《生而为人》:探寻人性回归的自我救赎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路人甲影业投资的院线电影《生而为人》9月将开机拍摄,预计投资2000万,2020年7月有望送审。

《生而为人》是一部励志电影,是一部关于人性回归自我救赎的故事,电影将在郑州、深圳两地拍摄。

“生而为人我们都是第一次,也只有这唯一的一次,而这一次无论精彩与否,我们都将老去。”谈起创作背景,影片编剧说,“我们每个人都在背负着梦想前行,寻梦的路上,会经历各种酸甜苦辣,迷茫无助、艰难坎坷。一路走来,无论这条路多么艰难、多么曲折,我们都会坚持负重前行,只因最初的梦想,只因对信仰的恪守。”

“这是一部由河南的影视公司创作的院线电影,难能可贵。同时,这也是非常值得期待一部影片,影片的故事非常好看,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影片看到自己的身影。”路人甲影业创始人卢启博在接受采访时说。

低调回归河南后,三年多悄无声息地积蓄沉淀,路人甲影业再次重返大众视野,发布未来3年泛娱乐化战略布局,助推河南文娱产业快速发展。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