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二青会皮划艇(静水)项目 河南水军三天揽七金

2019年08月12日07:57

来源:大河网

  社会俱乐部组女子5公里单人划艇冠军李小燕。河南日报记者 邓放 雷乃益摄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悦 黄晖)8月11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在太原市水上运动中心结束了第三天的较量。经过激烈比拼,表现出色的河南水上军团,三天共收获7枚金牌。

  皮划艇分为皮艇和划艇两个项目,有静水项目和激流项目之分。在天然或人工湖面进行的比赛,称静水项目。在水流湍急的河道进行的比赛,称激流项目。本次二青会皮划艇(静水)项目设置了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总共有83个小项。

  来自洛阳的选手魏金施,在9日上午的皮划艇静水体校组甲组男子8公里单人皮艇决赛中,以35分41秒27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二青会正式开幕后,河南军团夺得的首枚金牌。

  随后,在女子5公里单人皮艇社会俱乐部组较量中,来自郑州丰合赛艇俱乐部的5名选手让这场比赛成为河南队的内战,最终,李梦梦、黄淑贤、李月平、陈燕彤、杨文静分别获得了前五名,在该项目上展现了强大的实力。

  在9日皮划艇(静水)项目的社会俱乐部组中,河南代表队可谓是一枝独秀。除了刘沛奇、李天翔包揽了男子5公里单人皮艇社会俱乐部组的冠亚军,男子5公里单人划艇社会俱乐部的冠亚军同样落在了河南选手的囊中。当天的收官之战,李小燕、孙瑜婉、吴燕鸽也携手为河南一举收获女子5公里单人划艇社会俱乐部组的前三名。

  11日的比赛,为河南取得二青会开幕后首金的魏金施再立新功,在体校组男子甲组1000米单人皮艇的决赛,他以绝对优势收获了自己本届大赛上的第二枚金牌。在第一天收获一枚银牌的李天翔,于当天进行的社会俱乐部组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决赛里,终于圆了自己的冠军梦,他战胜了自己的队友刘沛奇收获了该项目的冠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