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现身摩托车展 亲自驾驶挎斗摩托车还载两高官

2019年08月12日06:0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爱射击,爱打猎,空手道黑带,会开飞机…被俄媒称为“以多种多样的非凡技能闻名”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又展示了一项技能:驾驶摩托车。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日报道称,当天,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米亚的塞瓦斯托波尔出席第11届“巴比伦阴影”(Shadow of Babylon)国际车展。

  报道称,在此次车展上,普京驾驶着乌拉尔“挎斗”摩托车,载着克里米亚地区行政长官谢尔盖?阿克肖诺夫,以及塞瓦斯托波尔临时州长拉扎耶夫。

  普京对参加车展的车手们说,“我很高兴见到大家,你们能延续这一传统非常好。祝贺你们过去的十年,并祝你们一切顺利。”

  据报道,此次“巴比伦阴影”车展是“夜狼”(Night Wolves)摩托车俱乐部在克里米亚举办的第11届车展。几年前,俄总统普京也曾在摩托车展上和夜狼队一起骑行,并带领整个团队。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