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女职工遭潜规则”:系为个人利益诉求编造

2019年08月13日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州晋安区回应“女职工遭潜规则”:系为个人利益诉求编造 将进一步处理

  中新网福州8月12日电 (记者 龙敏)针对备受关注的“女职工遭潜规则”事件,福州市晋安区官方12日下午通报,经调查,该女职工黄某反映的情况查无实据。经与黄某本人核实,黄某承认是为了个人利益诉求编造了该信息,对此相关部门将作出进一步处理。

  日前,一则微信朋友圈截图引起关注。发布者黄某称,就算把自己开了,也永远不可能与“林海局长”发生关系;该朋友圈还配了图,显示出“福州市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的名字。

  晋安区官方披露,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黄某(2018年新聘用工作人员),于2019年8月9日晚19时34分,在其本人微信朋友圈发布关于区文体旅局局长以转正为由要挟与其发生男女关系的信息,引起社会关注。

  晋安区官方称,8月9日晚21时许,黄某自行删除该信息。针对黄某反映的问题,晋安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由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