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给内马尔标价2亿欧 巴萨皇马两大豪门竞购

2019年08月13日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2日电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给内马尔标价为2亿欧元。皇马有意将贝尔、J罗或者伊斯科加入内马尔的交易中。

  据此前报道,巴萨和皇马都有意将内马尔引入。如若转会成行,那么这笔交易将成为今年夏窗最具轰动性的转会。

  法国《巴黎人报》此前报道称,巴黎对内马尔离队决定感到沮丧,他们希望以此获得一笔巨额的转会费。此外,据悉内马尔希望离队之后,获得3400万欧元的年薪。

  在法甲首轮巴黎圣日耳曼3:0尼姆的比赛中,没有出现内马尔的身影。此前球队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表示因为谈判问题,内马尔将缺席首轮比赛。

  今年夏天,皇马已经花费了3.03亿欧元用于引援,高居欧洲各大球队第一。但更新换代中的皇马没有就此满足,他们还想得到内马尔,并同样对博格巴、姆巴佩感兴趣,但因为英超转会窗关闭,博格巴大概率留在曼联。

  内马尔是当今国际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进球效率极高,此前效力巴萨时期,在186场比赛中打进105球,助攻76次。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后,内马尔出场58次,打进51球,助攻29次。

  西甲与法甲的夏季转会窗将于9月2日关闭,为欧洲五大联赛中最晚,巴黎与皇马、巴萨还有20天的时间用来操作转会。(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