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190家企业拟获研发财政补助,最高400万元

2019年08月13日11:05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8月13日,记者从洛阳市科技信息网获悉,2019年度洛阳市研究开发财政补助申报审核工作已经结束,洛阳190家企业拟获研发财政补助。

  公示信息显示,根据省、市、县(区)各有关部门的审核,确定拟支持2019年度洛阳市研究开发财政补助名录,洛阳矿山机械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洛阳钼业等190家企业在列。公示期5天,自2019年8月12日至8月16日。

  成功入围的企业将获得哪些补助?

  按照规定,补助资金由省级、市(县、区)财政按一定比例承担。企业研发费用依据上年度已经税务部门备案的税前加计扣除研发费用数额。企业年度研发费用500万元以下部分,补助比例为10%;500万元以上部分,补助比例为5%。

  对不同类型企业采用最高限额管理,最高限额不累加,具体为:对同时符合补助条件要求的一般企业,补助额最高100万元;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等省级研发平台的企业,补助额最高2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对建有国家级研发平台或省级研发平台考核优秀的企业以及企业类省重大新型研发机构,补助额最高300万元;对考核优秀的省级创新龙头企业,补助额最高400万元。

  名单如下: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