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墨西哥遭遇恐怖龙卷风 如红色巨龙钻入云霄

2019年08月13日16:25

来源:看看新闻

  当地时间 8 月 6 日,一场巨大的龙卷风席卷了墨西哥萨卡特卡斯州小镇弗雷斯尼洛,并形成巨型尘埃云。令人惊叹的是,龙卷风的风柱竟呈现出深红色,远看犹如一条红色巨龙。

  据当地政府称,该龙卷风于 8 月 6 日下午 1 点在赫雷斯城外形成,随后穿过农村地区,进入皮德拉斯山脉,并在那里消散。在移动过程中,它的速度从 37 英里 ( 60 千米 ) 每小时到 72 英里 ( 115 千米 ) 每小时不等,但所幸没有造成严重损害。

  之所以龙卷风呈现出暗红色,主要还是因为其在地面附近卷起大量红色尘埃所致。当这个龙卷风出现时,其正在该地区裸露的红色土壤区域活动,大量的红色浮尘被龙卷风强大的风力而卷起,直接将龙卷风染成了暗红色,据目击者描述,大量的红色尘埃还形成了非常宽的尘埃云。

  墨西哥北部一直是龙卷风高发地区,不过,异常“红色”龙卷风的出现仍可能是气候异常的表现 —— 在全球变暖和气候变化条件下,会更容易导致旱涝异常,并在一些生态脆弱的地区出现地表裸露的现象,而这次红色龙卷正是在裸露的红色土壤区域上形成的。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