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08月14日0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勰)8月13日,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全面查摆问题、推动问题解决,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18个是否”,逐条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相互诚恳提醒,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任正晓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精神,聚焦主线不发散,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兰考标准不降低,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打扫思想和政治上的灰尘,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要紧抓整改落实不松劲,推动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坚决防止久拖不决、只查不改,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以整改实际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