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报名启动

2019年08月14日0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逯彦萃)8月13日,记者从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组委会获悉,2019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将于9月1日至2日在郑州举行,参会网络报名于8月14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届论坛由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商品交易所、芝商所集团(CMEGroup)主办,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证监局、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提供支持,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郑州市金融工作局、期货日报社承办。

  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3届。今年论坛的主题是“改革新局面开放新步伐——深化期货供给侧改革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本届论坛除主论坛外,还有跨境交易、大宗商品投资两个预热论坛,以及白糖、PTA、期权3个分论坛。

  据了解,受邀参加今年论坛的境外嘉宾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有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纽约大学经济学教授保罗·罗默,芝商所国际发展资深董事总经理威廉姆·诺顿贝尔特,还有来自芝商所、印度多种商品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国际期货业协会、期货期权世界(FOW)等境外交易所和国际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境外企业的代表。

  论坛参会网络报名于8月14日启动,除主办方定向邀请的嘉宾外,欲参加论坛的人员可通过论坛官方网站(http://special.qhrb.com.cn/190703-1/index.shtml)、期货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ID:qhrb168)、期货日报网新浪官方微博报名。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