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在即 河南3.4万人报名再创新高

2019年08月14日0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段伟朵通讯员王婷婷

  本报讯2019年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8月31日、9月1日举行,13日,记者从河南省司法厅了解到,全省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视频会议12日召开,今年,我省报考人数再创新高,全省报名考试人数达3.4万,我省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共设17个考区,25个考点,375个考场。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去年,我省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实现了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的目标。截至今年6月份,全省共有6200多名2018年度考生顺利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为我省法治人才队伍储备了一批专业人才。

  根据司法部统一安排,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分两个批次考试方式,第1批次考试时间为8月31日、第2批次考试时间为9月1日,应试人员由考务系统随机分配参加其中的一个批次考试。

  9月7日,司法部将公布客观题考试成绩,通过客观题考试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于10月13日举行的主观题考试。此次主观题考试以机考为主,同时在漯河市设置纸笔考试考区。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